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今日华兴
 

2014年8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功夫赢得“金饭碗”

来源:中国企业报  

真功夫赢得“金饭碗”

钢构公司波腹板车间近日开展季度例行员工技能考核,通过竞争拉开收入档次,激发员工活力。

此次考核,在原有生产线考核的基础上,增加了割台的操作。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专长,选择适合自己的考核类型。监考小组按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考试时间、设备操作的熟练程度以及安全生产等予以打分,并且成绩单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波腹板生产车间持续开展动态薪酬管理,让有本事的人有待遇、有地位,打破晋升上论资排辈的陈规。本次考试中,刘胜楠和王瑞瑞两位新人成为赛场的黑马。(袁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