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中国企业评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中国企业评论
 

2014年8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海淀分局开展《商标法》执法培训

来源:中国企业报  

工商海淀分局开展《商标法》执法培训

近日,工商海淀分局针对适用新《商标法》存在的问题展开培训。一是梳理了从受理商标投诉、查验投诉材料到现场检查、调查取证,再到法规适用、案件办理、组卷的商标侵权案件处理流程。二是结合典型案例,解释相关疑难点,剖析执法过程中应把握的重点,指出个别案件的瑕疵。三是解答问题,对日常办案中易发生的问题做进一步指导。四是对下半年商标执法和“双打”工作进行部署,加大对窝点库房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处涉网案件,争取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同时强化整治效果,完善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