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区域经济
 

2014年8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新源县农信社推微信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新疆新源县农信社推微信服务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宽贷款营销渠道,新源县农村信用社于今年5月,在新疆伊犁自治州率先利用微信这一现代化平台开展了贷款微信服务及营销(微信号:xynxbank)。据新源县农信社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微信服务推出两个月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仅有效拓宽了农信社服务客户的渠道和内容,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随心”了解最新优惠活动和业务信息,也促进了营业网点的业务开展。截至6月末,新源县农信社各项贷款余额达到21.9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亿元,其中农业贷款余额15.68亿元,占比为71.17%.本年度累放11.84亿元,其中累放农业贷款7.25亿元,占比为61.23%。(李志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