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今日华兴
 

2014年8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兴公司与新华联合冶金交易量破18万吨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兴公司与新华联合冶金交易量破18万吨

华兴公司与新华联合冶金集团的钢材交易量呈大幅增长之势,截至目前,华兴公司与新华联合冶金集团钢材交易量,已突破年协议量18万吨。

华兴公司与新华联合冶金集团的合作采购产品,主要是热轧普卷板等多种型材,产品品种齐全,定价合理,每月充足的生产能力为华兴公司提供了充足的货源供给。同时,华兴公司利用区位优势,形成集加工配送、仓储装卸、物流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配套服务,通过联合经营户等方式提供物流服务产品,对货运设施、车辆、装卸机械及货物流向实施有效管理,物流配送的高效率得以保证。(崔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