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今日华兴
 

2014年8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材机械公司获山东石材行业AAA级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石材机械公司获山东石材行业AAA级企业

近日,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青岛举行,华兴机械公司总经理、中国石材协会副会长崔洪章参会并当选、连任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议对一批协会优秀企业、优秀工作者、山东省石材行业诚信经营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华兴总经理崔洪章被评为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优秀工作者,华兴石材机械公司分别被评为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优秀会员企业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近年来,国家对装备制造业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华兴机械公司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机械制造业作为加快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促进我国石材机械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其中,石材锯切中心、石材污水处理设备,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石材机械纳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调整振兴规划》。崔洪章自担任华兴公司总经理以来,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发展战略目标,牢固树立并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持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积极参加行业协会的各项活动,就石材行业的发展方向、企业的整合及循环经济行业标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主编制定的《数控石材加工中心》、《数控串珠绳异性石材加工机》、《石材工业用设备术语和分类及型号编制方法》成功获得国标委批准。(胡兴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