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今日华兴
 

2014年8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兴应邀组建中国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专委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兴应邀组建中国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专委会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任其勇一行,日前到华兴公司调研,并就与公司实现战略合作、加强建筑建材质量监管、建立高新节能环保材料展示厅、组建中国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专门委员会等内容与公司总经理崔洪章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崔洪章向客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建材行业标准化等工作。任其勇着重介绍了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材分会在建筑工程标准的修订、制定、工程建设产品的推荐评审及绿色节能产品的评审等职能,并就建设中的住建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产品推荐平台做了说明。任其勇认为,华兴公司生产的波浪腹板,除具备先进性、代表性、可推广性优势外,还具有较大的规模优势。他希望公司能够成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材料分会战略合作单位,并将公司生产的绿色、节能建筑节能建材产品,入选中国高新节能环保展示厅进行展示。

企业如何运用新建立的中国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双方还就此进行了交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材分会计划推荐公司产品率先应用,并为此在争取政策、宣传等方面做出必要的支持。

会谈开始前,公司副总经理王勇陪同任其勇参观了石材机械公司、钢构公司、金属物流公司、华玻科技公司、农装事业部等,任其勇对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公司长期致力于绿色、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积极推动节能减排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胡兴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