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今日华兴
 

2014年8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陵市党政企业考察团到华兴参观调研

来源:中国企业报  

乐陵市党政企业考察团到华兴参观调研

山东省乐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鄂宏达,市委副书记、市长曲锋率领党政企业考察团,8月4日到华兴公司调研考察。考察团成员在博兴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华兴公司董事长孙宪华等陪同下,参观了钢构公司、金属物流公司。

在考察过程中,孙宪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华兴公司的发展状况。他说,华兴机械近几年来顺应制造业智能化、科技化大势,不断提升自身的制造水平,连续推动产业升级。公司研发的波浪腹板,成为引领国内钢构领域新型建材,波腹板生产装备填补国内该领域空白。钢构公司作为山东省同行的唯一企业,获得住建部建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当下,传统制造业在转型升级中开始融入互联网,逐步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跨界发展。

鄂宏达对华兴公司自主创新研发出波腹板生产装备和波腹板新型建筑用材,利用互联网提升传统服务业竞争优势,成功实现转方式、调结构表示赞赏。鄂宏达表示,华兴转型经验对促进乐陵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示范性作用,乐陵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与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结合部,主要产业涉及五金机械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循环化工、再生资源产业等,希望两地企业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两地经济互动发展。

博兴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光卫,博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商立波,县政协主席满学先,公司副总经理王勇、金属物流公司总经理刘防等参加活动。(崔连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