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第04版            专题报道
 

2014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当福建国企深化改革铺路石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捷明: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甘当福建国企深化改革铺路石

习总书记回信中肯定30年前55位厂长经理呼吁“松绑”放权的历史意义,肯定福建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开拓创新精神,强调当前各级政府都在转变职能,给企业带来了又一次重要的“松绑”放权、也是企业家更好发挥智慧力量的历史新机遇,强调当下广大企业家的历史使命,就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做大做强,促进联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作为福建省属企业,又属于充分竞争的行业,我们集团在过去的国企改革中也作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在新一轮国企全面深化改革、又一次重要的“松绑”放权中,应当更加解放思想,必须走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大胆实践,为福建省国企改革不断引向深入甘当铺路石。

此外,建议中国企联应该努力争取一个总书记与企业家的座谈会。这是对企业家的最大激励,也是提高企业家地位的最重要举措。这次30位企业家致信总书记中的建言倡议得到总书记的肯定,说明总书记十分重视企业家群体的作用。建议中国企联牵头组织搞一个全国性的企业家《倡议书》,号召全国企业家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