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专题报道
 

2014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敢为天下先
做中国最赚钱的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敢为天下先做中国最赚钱的资产管理公司

赖小民

总书记给福建企业家的回信,不仅是对30位企业家的回信,对全国企业家的殷切期望,更是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回信给了企业家一剂良药,给企业家补了钙。乡镇企业发展到民营企业,再到现在的国有企业改革,中国企业走了一条总书记所说的“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创新发展的路子。

我们学习总书记回信,有这么几点启示:第一,必须全面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华融听党的话,按市场规律办事,一直是一以贯之的思想。第二,企业必须完善治理体系和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国有企业责任重大。第三,必须始终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第四,必须正确处理好市场与政府的关系,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这是方向,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华融这几年坚持创新爱拼才会赢,敢为天下先,五年利润翻了48倍,成为中国最赚钱的资产管理公司。

我们希望中国的企业家要以总书记这次回信为新的发展契机,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敢于人先,奋发有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