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专题报道
 

2014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总书记讲真话
推动国家改革和企业发展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

来源:中国企业报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对总书记讲真话推动国家改革和企业发展

曹德旺

我是白手起家的民营企业代表,今年是福建55位厂长经理呼吁松绑放权30周年,我是这次福建30位企业家给总书记写信上签名的第一个。1984年55位企业家呼吁松绑是真诚的,民营企业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30年前呼吁松绑放权,现在是简政放权。一字之差,就是为了推动我们国家的改革。

我们福建30位企业家给总书记写信,就是要让总书记了解情况,知道我们企业家的心里话,学习总书记的回信,要真正理解总书记的意思,总书记鼓励讲真话,向总书记提出来的问题,要求怎么样解决,总书记和省里批了,就说明企业家必须要讲真话,什么问题讲出来,才能帮你解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