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2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2版            专题报道
 

2014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放生产力
做改革突击队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忠:

来源:中国企业报  

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忠:解放生产力做改革突击队

刘明忠

读总书记的回信备受鼓舞,新兴际华集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解放发展活力,先行先试,敢闯敢干,在新一轮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一是要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实现决策执行监督,三责共力促发展,确保上市公司依法经营。理顺治理模式,对一些企业要确定法定代表人中心地位,真正简政放权,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人才市场化、国际化。

二要勇做结构调整的突击队。我们将以政府简政放权为契机,突出创新驱动和市场导向,全面实施转型升级战略,推进科技品牌营销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真正抢占技术制高点,抢占市场制高点,抢占服务制高点,抢占行业制高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