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今日华兴
 

2014年7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艺指导员“下乡”督战确保工效工时

来源:中国企业报  

工艺指导员“下乡”督战确保工效工时

由华兴钢构公司承接的阿联酋、肯尼亚和济南市经十路过街天桥、汇丰工程等国内外工程,因工程近期密集开工,形成多点开花、多头并举之势。为保证大家按工艺要求、按质量规范“赶活”,有关部门派遣工艺员“下乡”,把工艺指导书直接送到生产一线员工手中

阿联酋、肯尼亚等国外重点工程构件不仅要货时间急,而且要求工艺质量采用国标,表面防护要求特殊处理。考虑到后期运输,为了方便长距离海上运送,这两家客户的所有构件,在装运上最多不能超过两层,而且构件中间及表面,全部采用毛毡加垫防护,连接螺栓必须焊死涂防锈漆等特殊要求。

针对各工程制造、工艺、质量的不同要求,工艺部积极协调制造部、质检部、深化室、生产车间等部门制定相关方案,组织工艺员下到一线。工艺“下乡”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还减少了员工因工艺不清楚,多次跑部门的环节,受到员工的好评。(初汝彬)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