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今日华兴
 

2014年7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建设厅调研华兴

来源:中国企业报  

山东省建设厅调研华兴

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姜经文处长等一行10余人,就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项目,近日走进华兴钢构开展调研。滨州市建管局局长刘汉卿、博兴县建设局相关领导及华兴钢构总经理张在勇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钢构公司1#车间、波浪腹板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张在勇以“华兴钢构开展建筑产业现代化”为题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钢构公司获得住建部一级总承包资质和波腹板这种新型绿色环保材料及产业园区的生产、建设情况、莱州新华家园及高青老年公寓两个试点项目的工程进度,建议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在政策、资金及市场方面给予扶持,推动相关标准的制定和发行,以推动建筑产业化的发展。

姜经文处长充分肯定了华兴钢构在推动建筑产业化上所做的工作,对于华兴钢构的技术力量和企业实力给予了充分赞扬,他指出,省建设厅肯定会出台相应的建筑产业现代化政策,并搞好产业规划的布局,形成相应的产业联盟,加强对骨干企业的培养。(李福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