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物流电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物流电商
 

2014年7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柳屯车站信号换装首战告捷

来源:中国企业报  

山西柳屯车站信号换装首战告捷

7月13日17时50分,经过8个小时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柳屯车站信号工程安全准点登记销点,标志着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14标段柳屯站信号工程首次最大规模的封锁施工取得胜利,为后续全线开通打下良好基础。柳屯站位于地方铁路汤阴至台前线,既有信号设备为6502电气集中联锁。改造后柳屯站为微机联锁站,接发列车股道5条(IG、IIG、3G、4G、6G),道岔24组,信号机34架,轨道区段32个。(邢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