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产业公司
 

2014年6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迪普科技推出DPxFabric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韩群

迪普科技推出DPxFabric解决方案

近日,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重筑———DPxFabric解决方案架构发布会”,该架构是迪普科技数年来技术积累的成果,也是迪普科技“应用即网络”技术理念的进一步落实。

迪普科技CEO王冰在致辞时表示:“迪普科技自2008年成立之初,就明确了‘应用即网络’技术理念,DPxFabric解决方案架构的推出,是公司沿着既定的技术路线不断演进的结果,是迪普科技继DPX19000新一代云级业务核心平台之后又一重大发布。”

据介绍,迪普科技在业内率先提出并多年践行“应用即网络”的技术理念,旨在将安全、应用交付等应用层功能与网络深度融合,让网络天然地满足应用对于安全与效率的需求。在“应用即网络”技术理念的指导下,迪普科技开发了业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L2~7融合操作系统ConPlat等核心技术,并基于自身强大的研发积累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迪普科技创新性地推出了DPxFabric解决方案架构。

据悉,DPxFabric解决方案架构将安全与应用交付能力从网络的边界推广至网络核心,同时简化网络结构,提高效率和可靠性,并在此方案架构之上进一步推出了云数据中心、安全虚拟园区网、统一互联网出口等技术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带来“网安融合、一键配置、一网多分、安全到边”的核心价值。

同时,DPxFabric解决了传统IT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系统建设模式中业务与网络割裂等种种弊端,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网络”体验,并将应用支持能力从单设备扩展到整网。

迪普科技市场部副总裁康亮表示:“基于四大核心技术以及各大行业解决方案,DPxFabric解决方案架构已经取得了出色的市场业绩,成功案例遍及政府、电力、能源、运营商、教育、医疗、大企业等领域,包括国家下一代互联网试点、郑州政务云、宁夏天元锰业集团信息化等项目,并在超过30所211/985高校实现了规模应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