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4年6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忠禹会长会见世贸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忠禹会长会见世贸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

本报记者 林瑞泉/摄影报道

6月9日上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简称中国企联)会长王忠禹会见了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简称世贸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达尔(EricDahl)一行,参加了中国企联与世贸中心协会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会见时,王忠禹会长向客人介绍了中国企联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合作建议。一是在中国城镇化建设领域加强合作。中国正在积极推进城镇化进程,中国企联愿以此为背景与世贸中心协会加强合作,协助有关城市提高综合商务服务功能。二是双方有效利用各自网络资源,促进双方会员企业的联系与对接,实现优势互补,提高国际合作水平。三是欢迎世贸中心协会参与中国企联主办的“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中国500强企业高峰会”等重要品牌活动,以增进双方会员间的交流和了解,促进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

达尔先生感谢王会长的热情接见,并回应说,世贸中心协会近年来非常注重在中国的发展,以“设施建设+优质服务”为主线,通过推进在中国各地建立世贸中心实体,促进世贸中心的全球网络成员与中国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世贸中心协会很高兴与中国企业界具重要影响的中国企联结成合作伙伴关系,相信双方合作将给世贸中心协会在中国的事业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发展。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会谈结束后,在中国企联会长王忠禹、驻会副会长李明星以及世贸中心协会副总裁王迅的共同见证下,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和达尔先生签署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合作备忘录》。

鉴于中国企联为每年在厦门举办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组委会成员单位,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为该投洽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王琼文局长也应邀专程来京参加了上述会见活动,并与中国企联副理事长于武共同签署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合作备忘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