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今日华兴
 

2014年4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玻科技上海滩抢风头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玻科技上海滩抢风头

第25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4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兴公司总经理崔洪章、华玻科技公司总经理盖庆亮率团参加。在本次展会上,华玻科技公司最新推出的玻璃数码喷印技术及双室钢化炉,以其高精度数字喷印及钢化不变色的特性,极好地抢占了展会风头。

华玻科技玻璃机械HPS4224双室对流钢化炉,作为新一代钢化炉中的主流产品,当仁不让成为展会的抢眼点,多名使用华玻钢化炉的老客户,带来新朋友和玻璃商,不仅近距离参观,还面对面交流。此外,作为大众参观者,来自海内外的多家同行以及专业客户,在了解华兴公司的工艺玻璃后,表现出浓厚的合作兴趣,而来自云南、海南、四川、山东等省份的玻璃贸易商,则在现场直接咨询代理条件,商谈深度合作的有关条件。整个展会期间,签订订单总量比去年翻一倍,多个地区的意向客户与现场销售人员进行详细交流,并表示出采购意向。(王军强初振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