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今日华兴
 

2014年4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兴钢构综合实力蝉联全国第四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兴钢构综合实力蝉联全国第四

“2014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4月17日—19日在武汉召开。大会通报了2013年中国钢结构30强企业名单,华兴钢构公司排名第四,这是钢构公司自2011年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钢结构30强企业。同时,钢构公司被授予“2014—2016年建筑钢结构行业推荐品牌(信誉AAA)企业”,钢构公司总经理张在勇被评为2013年“全国钢结构行业优秀企业家”。

会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作了题为“钢构企业扩张发展”主题发言,并高度评价了华兴研制波腹板加工设备、推动建筑工程广泛应用波浪腹板构件、引领绿色建筑发展所做的贡献。会议期间,张在勇参加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会议,围绕钢结构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对推动建筑业的节能减排,表达了华兴的观点和做法。

“全国钢结构成果展示会”与大会同期举办。展示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钢结构领域的行业知名品牌,集中展示了各自最新的技术成果和设备,公司波浪腹板以其显著的绿色、节能、创新理念以及实践效果,成为展会的关注焦点,众多钢构工程企业客商来到公司展位前,就波腹板工程的应用及其综合价值,现场咨询、商谈合作。(李福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