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今日华兴
 

2014年4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建部授予华兴建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住建部授予华兴建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近日,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华兴钢构公司获准成为钢结构企业开展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试点单位,并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这就意味着在承揽建筑钢结构大型建筑工程和住宅建设方面,该公司获得了“通行证”。

根据有关规定,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的企业,可承接40层及以下、各类跨度的房屋建筑工程;可承接高度240米及以下的构筑物;还可承接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等钢结构主体工程的施工等。

华兴钢构经营资质的提升,是国家主管机构对华兴公司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引领我国钢结构领域技术进步的肯定。近年来,华兴钢构公司抢抓机遇,实施精品战略,凭借印度电厂、莱钢大厦等优质工程,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过品牌打造,培育专有技术,以波浪腹板为特色技术,成为中国建筑钢构市场的领跑者。公司率先将波腹板钢构件应用于实际工程,填补了波腹板钢结构件在我国钢结构领域应用的空白,引领了钢结构新材料应用的一场革命。

在新技术推广方面,波浪腹板技术被列为2012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公司参编的《波浪腹板钢结构应用技术规程》在全国发布实施;公司参与设计的《PKPM软件STS中—波浪腹板H型钢计算程序开发》模块,至此,已覆盖国内设计行业PKPM的所有用户,做到了波浪腹板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三位一体”全流程跟进,从而推进公司在钢结构应用上跃居全国第四位,并被认定为科技产业基地。这也为公司开拓内外部市场、加快发展步伐,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卞滢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