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物流
 

2014年4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驰A系列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奥驰A系列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北京车展

4月21日,五征汽车旗下品牌奥驰轻卡A系列车型登临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并举行了A系列上市发布会,在本届车展上,作为轻卡行业的新生力量,奥驰高调亮相,展示自己的强劲实力,成为本届北京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奥驰A3产品”项目负责人介绍,奥驰A系列驾驶室是五征集团在吸收了国际同类车型技术的基础上与国内著名设计公司联手设计开发、自主生产的一款全新驾驶室平台,定位于中高端轻卡市场。整个车身设计制造流程采用CAD、CAE、CAM全数字化设计,造型饱满,外观大气,表面圆滑、平顺且结构紧凑。是一款国内领先,具有国际水准的车身。奥驰轻卡A3传承欧·日系设计风格,360°全方位视野,驾驶室采用整体侧围和整体后地板,车门为两道密封,密封条断面结构比传统结构有很大进步,密封性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驾驶室噪声低。同时,该车制造采用高精度模具和优质钢材以及先进的加工设备,有效提高整车刚度和制造精度。金属保险杠具有较好的吸能与抗冲击特性,大大提高撞击时的安全性能。

作为奥驰轻卡A系列的首次聚首,此次北京车展的集体亮相承载着非凡的意思,标志着奥驰品牌已经迈入一个全新的纪元。从最初建立到A3系列上市,产品布局的完善为中国轻卡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同时,也为奥驰的飞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奥驰拥有强大的营销服务队伍和健全的营销网络,在全国设有经销网点近800多处,产品遍布26个省、市、自治区。设置了全国免费400服务电话,建立起绿色通道,直接为客户服务,方便维修,快速解决问题。(刘玫)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