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物流
 

2014年4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庞大集团打造中国二手车巨头

来源:中国企业报  

庞大集团打造中国二手车巨头

4月19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易车公司、优信拍在京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注资1亿元成立庞大智信认证二手车合资公司,庞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易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斌、优信拍董事长兼CEO戴琨在签约仪式上签字。三大公司携手成立合资公司,旨在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二手车交易服务提供商,面向全国乃至周边国家进行二手车业务连锁经营。合资公司以O2O(线上到线下)创新模式为消费者打造二手车行业诚信、透明的交易平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