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物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物流
 

2014年4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两年核电将迎投产高峰期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明两年核电将迎投产高峰期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24日发布《2014年中国新能源行业信用展望》,认为2014年和2015年将是核电机组投产的高峰期,预计两年中国新增核电装机规模约2500万千瓦。近日召开的新一届国家能源委员会首次会议指出,要在采用国际最高安全标准、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适时在东部沿海地区启动新的核电重点项目建设。未来两年核电投资增速可能加快,将给整个行业带来较大的投资压力,但“十二五”期间内陆核电项目重启的可能性很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