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看安徽
 

2014年4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端性 轻量化 新能源
大运重卡“终身质保”的底气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晓梅

高端性 轻量化 新能源大运重卡“终身质保”的底气

4月20日,大运重卡在北京车展上推出N9、N8H和新N8E三款新车型,还携N8C、N8E和N6全系车型亮相。大运重卡副总经理刘宝乾为在场媒体做了详细的产品解析。据了解,N9系列为大运重卡高端旗舰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综合性能方面实现全面提升。N8H系列在设计上则更加轻量化,具有更强的防磨损性及更长的使用寿命。而新N8E系列作为大运重卡中端车型,在N8E系列轻量化成熟技术的基础上,通过更加科学的匹配和核心技术的运用,整车自重大幅降低。

大运重卡总经理陈澔利在发布会上提到:“大运重卡推出这三款车型对企业有着非凡的意义,它代表着大运重卡至此完成了重卡全系产品线的建设”。从2010年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到2014年北京车展,大运重卡仅仅用4年的时间就完成了行业需要几十年来完成的全系产品线的设计和生产,着实让业界惊喜,这意味着大运重卡在重卡行业开启了自己的新篇章。

在发布会上,除了三款新车的发布,大运重卡还宣布从2014年3月,开始实施“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政策,此政策针对大运重卡用户,在车辆报废前,只要使用大运重卡的正品配件,就能享受原车该配件的质保期限,从而获得质保期内的质保服务。“终身质保”可以说是大运重卡在重卡行业售后服务方面的创举,构建了重卡行业最高服务标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