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今日华兴
 

2014年4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山东分行考察华兴重点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报  

建行山东分行考察华兴重点项目

4月16日,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授信管理部副总经理刘佳友、滨州市建行副行长徐元兴等专程到华兴公司,考察波浪腹板和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项目的建设情况。公司董事长孙宪华、金属物流公司负责人等陪同参观考察。

参观中,针对波浪腹板在大跨度钢结构建筑中的应用,孙宪华就其中具备的节能环保优势,向客人逐一介绍。孙宪华说,华兴公司创新研发的大型制造装备,系国内首台套波浪腹板生产线,成为钢铁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集挂牌交易、仓储物流、加工配送、融资等于一体的综合型中国钢铁超市有效促进大宗商品的流通和电子化交易,为地区间钢铁贸易的发展提供了“新生动力”,大大降低了关联企业的流通成本,提高了市场资源的利用率。

刘佳友认为,华兴公司创新的可替代性波浪腹板项目,为钢铁行业转型提供了新思路,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伙伴,“E物通”融资贷款模式、在线融资模式的运作带动了关联企业的健康发展。他表示,将与华兴公司深化合作项目,积极为华兴公司在项目推进和产业升级上提供政策扶持。(崔连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