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环保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环保
 

2014年4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企业创新(东旭集团)现场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全国企业创新(东旭集团)现场会在京举行

4月16日,2014全国企业创新(东旭集团)现场会在北京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生产力学会名誉会长蒋正华出席并讲话,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王茂林出席并宣读了关于授予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决定,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兆廷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东旭近年来的创新经验及成果。

蒋正华副委员长在讲话时指出,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创建活动,目的是为了大力弘扬和表彰创新精神,全面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授予东旭集团“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是对东旭集团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他认为,东旭集团的成功秘诀在于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驱动力,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和科技队伍建设,逐年加大科技投入,强化研发攻关,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王茂林表示,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在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带领下,以振兴民族光电产业为己任,一直致力于推动民族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通过技术、管理和经营模式创新,在光电产业领域实现了多项突破,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仅成为了振兴民族光电产业的先行者和企业自主创新发展的一个典范,而且在推动我国传统工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