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环保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环保
 

2014年4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工商开展经营秩序整治效能监察

来源:中国企业报  

海淀工商开展经营秩序整治效能监察

工商海淀分局近日出台《海淀工商分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对牵头开展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行政效能监察的实施方案》,正式将小门店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确定为分局2014年专项行政效能监察项目。

4月9日,海淀工商分局局长刘树昌到四季青工商所督查小门店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四季青镇联合食药、卫生、城管等职能部门对无照经营门店采取“疏堵结合”的分类治理措施。为帮助商户解决“办证难”,海淀工商分局协同食药监、卫生等部门帮服小商户办照。四季青工商所配合镇政府制作小门店健康卫生安全公示栏,既促进了问题解决,又方便了监督。四季青镇政府积极肯定工商所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中所做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