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2版:大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2版            大势
 

2014年4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产险与上海大众汽车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阳光产险与上海大众汽车战略合作

4月16日上午,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客户提供全流程标准化的“一站式”车险服务,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和客户增值,扩大市场影响力。阳光产险总裁王永文表示,在汽车保险业充分竞争的环境中,拥有客户就拥有未来。阳光产险视上海大众为重要的战略客户,积极探索大众品牌的专属服务,并结合财富管理、综合金融等多项金融服务研发上海大众专属保险暨理财产品;利用双方共同的资源开展合作,并进行深度的数据挖掘,提升专业能力,降低中间成本,让利客户。阳光产险始终把大众品牌的客户体验和价值提升作为目标,并希望通过品牌与资本双重层面的深入合作,将双方合作打造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与中国金融保险业合作的典范,实现客户、经销商、阳光保险、上海大众的多方共赢合作局面。(新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