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4年3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二公司党委着力打造农民工党建新品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四局二公司党委着力打造农民工党建新品牌

为筑牢企业与农民工的“连心桥”,中铁四局二公司党委积极探索党群工作协理员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着力打造农民工党建品牌。作为“协理员”工作的发源地,自2012年,该公司在中国中铁系统率先实施了向农民工队伍委派“党员代表”,先后选派了470名“党员代表”与300多家外协队伍结成对子,让农民工在工作时看得到党员、在生活中找得到组织,帮助农民工解决了实际问题,受到农民工的普遍欢迎。此举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中国中铁、中宣部等先后对此项工作开展调研。(班丽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