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4年3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焦城际铁路四电集成及附属工程顺利开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郑焦城际铁路四电集成及附属工程顺利开工

3月1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新建郑焦城际铁路四电集成及附属工程开工,项目部在修武西站举行了简单而富有意义的开工仪式。四电集成及附属工程的正式开工,标志着郑焦城际铁路正式步入站后施工阶段,各专业已相继开展施工定测、物资采购、驻地建设等工作。郑焦铁路是中原城市群城际铁路网的主骨架之一,建成后将成为豫西北、晋东南地区与郑州枢纽以及远地区间的便捷客运通路,对尽快构建中原城市群城际铁路网,带动铁路技术创新,加快铁路现代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李小宾张增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