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4年3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资委召开
郭明义爱心团队学习交流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

国资委召开郭明义爱心团队学习交流会

近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郭明义爱心团队学习交流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郭明义爱心团队”回信精神,交流中央企业郭明义爱心团队开展活动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中央企业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文明委主任黄丹华,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中央文明办志愿者工作组副局长崔海教出席会议并讲话。“当代雷锋”郭明义出席会议,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并致辞。

黄丹华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近两年来中央企业郭明义爱心团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中央企业郭明义爱心团队自2012年3月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截至去年年底,已建立爱心团队26042支,志愿者人数达80多万人。

郭明义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回信要求,把爱心团队工作做细做实,从小事做起,从实际出发,与人民群众需要紧密结合,更好地凝聚社会正能量。

鞍钢集团、中国石化、国家电网、神华集团、中国节能5家中央企业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国资委宣传局负责同志、20家中央企业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