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残疾人就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残疾人就业报道
 

2014年3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残联、中国记协共同发出通知号召广大媒体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残联、中国记协共同发出通知号召广大媒体开展公益助残活动

近日,中国残联和中国记协共同发出《关于开展百家媒体公益助残活动的通知》,号召各级媒体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增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对残疾人困难群体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呼唤真情,传递关爱。

《通知》要求各地残联、记协会同各级新闻单位加大残疾人事业的报道力度,大力提升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通过充分报道“为盲人讲电影”、“学手语”、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理论政策宣讲等公益助残服务活动,及时反映基层残疾人群体的需求,积极报道共青团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的“结对帮扶”、“送教下乡”、“志愿助残”等公益活动,倡导全社会关心残疾人、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体服务。

“百家公益助残”系列活动是中国残联会同有关部委共同举办的面向广大基层残疾人的扶残助残系列活动。从2011年开始,已先后开展了“百家出版社文化助残公益行动”和“百家文艺院团助残公益行动”。这些活动不仅为广大基层残疾人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扶助,取得了热烈的社会反响,更彰显了党和国家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积极姿态,其意义广泛而深远。(石璐高明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