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4年3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培育新市场主体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省长张庆伟:

来源:中国企业报  

河北培育新市场主体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省长张庆伟表示,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整治,三年好转、五年改善的总体目标不变,政府会在大气整治的过程中同时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实现有进有退,退的是工业不达标、排放不达标的产业和工厂,进的是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政府会在转化劳动力方面进行指导,为了保证关停企业职工的权益,这些转移安置人员的“五险一金”会有社保接续,政府会继续缴纳这些职工的社保。同时创造机会,培育新的市场主体,在发展当中,在进退有序当中,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详见第9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