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看安徽
 

2014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治霾需要一场
持久的人民战争

来源:中国企业报  

治霾需要一场持久的人民战争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到生态文明建设时指出:“雾霾天气范围扩大,环境污染矛盾突出,是大自然向粗放发展方式亮起的红灯。必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下决心用硬措施完成硬任务。”

从国家层面来讲,我国已把生态和环境治理作为发展战略,改善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雾霾等环境恶化并非短期形成,而治理修复环境也非一朝一夕之事。据说,英美等发达国家一些地区的雾霾天气经过数十年不懈努力才达到缓解、根治。我国工业发展才刚刚开始,雾霾天气也是近两年才出现。

因此,政府和人民更要有一种长期与“霾”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打一场持久的治霾人民战争,让我们国家在快速发展,提高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同时,使天更蓝,水更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