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4年3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矿多媒体教学促员工技能素质提升

来源:中国企业报  

唐山矿多媒体教学促员工技能素质提升

开滦集团唐山矿掘进二区将掘进施工工艺、顶板管理、事故案例等内容制作成形式多样的PPT课件,并插入极具警示作用的漫画和影音视频,使所学知识点更加简单易懂,并在培训过程中穿插了提问互动环节,使员工掌握知识点更加深刻、牢固。为检验员工学习效果,他们坚持每月进行一次考试,通过将简答题变为判断题,逐步减轻员工对考试的抵触心理,并在培训会上对考试成绩优异的员工进行表扬,进一步调动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庞广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