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开发性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开发性金融
 

2014年3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刊词

来源:中国企业报  

创刊词

国家开发银行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最大的中长期投融资银行、最大的债券银行、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和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

为促进开发性金融社会化,共同推进开发性金融事业发展,国家开发银行发起成立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并搭建了开发性金融大讲堂这一社会宣讲平台,宣介开发性金融的理念、方法和运作模式,研究破解制约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难题,探讨金融支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模式,创新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鉴于此,中国开发性金融大讲堂在《中国企业报》开设开发性金融专刊,愿意携手社会各界与国际朋友,深入探讨中国的城镇化发展,交流开发性金融理论和方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