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开发性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开发性金融
 

2014年3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开发性金融大讲堂简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开发性金融大讲堂简介

中国开发性金融大讲堂是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社会化平台,具有为企业对接国开行获取融资、融智、融商服务,为国开行成批量开发新客户的职能。大讲堂由国家开发银行和国家信息中心共同主办,国家开发银行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和北京两岸金融研究院具体承办,联合地方政府、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协办,广泛吸收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会员、国开行客户和有关专家学者等参与。

一、主办单位

(一)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于1994年3月成立,是直属于国务院领导的国有政策性金融机构。2008年12月,经国务院审批,国家开发银行整体改制成为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国家信息中心:国家信息中心(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是国家发改委直属事业单位,也是国家经济信息系统和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系统牵头单位。1987年成立,2010年中编办批准国家信息中心加挂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牌子,承担了政务外网规划、建设、运行维护及相关管理工作。

二、承办单位

(一)国家开发银行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是负责国家开发银行全行客户管理、客户综合服务以及在各相关业务管理基础上推动客户经理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的职能部门,并在促进会成立后承担办事机构的职能。

(二)北京两岸金融研究院:北京两岸金融研究院是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主办、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主管、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政策指导的非营利性金融研究机构。北京两岸金融研究院主要在推动参会单位重大项目与国开行对接落地方面做出积极工作。

组委会为大讲堂最高决策管理机构,主席由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李吉平担任。总部会址在北京。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