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管理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管理人文
 

2014年3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2014年度评奖启动公告

来源:中国企业报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2014年度评奖启动公告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于2005年发起成立。按照《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现正式启动2014年度评奖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奖项设置

2014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设置“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3个奖项。

“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用于奖励在管理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该奖项至多奖励3人,每人奖金50万元。

“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用于奖励在中国管理学领域为管理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开创性、奠基性贡献的老一辈工作者。该奖项为荣誉性奖项,至多奖励1人,基金会为获奖人颁授金质奖牌1套。

“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用于在中国企业管理实践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或企业管理者。该奖项为荣誉性奖项,至多奖励1人,基金会为获奖人颁授金质奖牌1套。

二、“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奖励领域和申报办法

2014年度奖励领域为公共管理。

根据基金会的界定,“公共管理”是指宏观的、非市场交易的、着重公共利益、公共权利、公共事务的管理。具体领域包括:(1)行政管理;(2)公共预算与财政管理;(3)人口、环境与资源管理;(4)公共卫生管理;(5)社会保障;(6)公共政策;(7)教育管理;(8)其他公共管理。

申报人请填写《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申报表》,表格请登录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网站(www.fpfm.org)查询或下载。表格及附件材料请用A4纸打(复)印,一式7份(至少1份原件),于2014年4月15日前寄送至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办公室。所有材料以寄出的邮戳日期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

凡参加2012年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2013年度“工商管理”领域申报并获得基金会受理的申报者,基金会将不再受理其本年度的申报要求。

三、“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和“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的评选

2个奖项的获奖人均由基金会相关评审机构进行推荐、提名、评审产生,不接受申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办公室

电话:021-25011460

电子信箱:fpfm_po@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906室

邮政编码:200433

各奖项的评选办法、评选安排以及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网站www.fpfm.org-下载专区,查阅《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奖励办法》、《2014年度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奖实施细则》或来电垂询。

本公告由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秘书处负责解释。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

二O一四年二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