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金融投资
 

2014年3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5天完成46万元意外身故赔付

来源:中国企业报  

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5天完成46万元意外身故赔付

“感谢阳光保险,真没想到你们理赔这么快!”手拿着赔付46.23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家住湖北武汉的戴女士动情地对上门慰问的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2014年1月22日,戴女士的父亲戴某在驾驶汽车时不幸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后不幸身故。1月23日,处于悲痛中的戴女士向阳光人寿报案。

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高度重视。经核实,戴某分别于2009年和2011年在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投保了“阳光十年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阳光如意两全保险B款(分红型)”,总保额46万余元。分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客户联系,了解事故发生经过,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及所需资料。

2月17日,戴女士向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正式提出了理赔申请,并提交了相关资料。接到申请后,阳光人寿的工作人员立即开启绿色通道,优先处理这一赔案。经核实,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5天后,戴女士收到了46万元理赔款。

当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戴女士家中向其表示慰问时,戴女士感慨地说:之前听别人说保险“理赔难”,但没想到阳光保险理赔速度这么快。而且,事情发生后,工作人员上门慰问,给全家人带来很大的安慰。(周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