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金融投资
 

2014年3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人寿2013年度赔付总额过3亿

来源:中国企业报  

阳光人寿2013年度赔付总额过3亿

近日,阳光人寿对外发布2013年度理赔数据,该公司2013年度累计赔付总额达32661.66万元,累计赔案共计64603件。所有给付案件均在法定时效内结案,一般案件98.87%以上3日内结案。

据介绍,2013年阳光人寿将理赔服务作为客户服务的重点工作,从理赔便捷度、时效性等方面工作入手,不断升级理赔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公司理赔服务水平,让更多客户体会到直赔的便利和快捷。借第四届客服节之机,阳光人寿对其国内首创的“直赔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内容包括:首先,将“直赔服务”的险种由原来的2款意外医疗险扩大到公司全部200余个险种;其次,将理赔类型也由单一的意外医疗扩大至身故、重疾、伤残、住院医疗等类型;最后,将赔付额度全面放开,由最初的5000元提升到不限额。直赔服务成功升级后,阳光人寿整体赔付时效以及客户对该公司理赔工作的满意度明显上升。

2013年11月,由《理财周报》发起,历时4个月评选的“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在京揭晓,经评审委员会严密筛查及审核,由专业机构、专业媒体、读者等三部分人群综合评价,阳光人寿从众多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年中国最佳理赔保险公司”称号。(新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