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看安徽
 

2014年2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去年摄影获百余奖项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四局去年摄影获百余奖项

2013年,中铁四局摄影工作喜获丰收,全年共在37项国际、国内摄影赛事上获得107项优秀奖及以上等级奖。其中1名员工获中国国际摄影展优秀奖,1名员工获第24届全国摄影优秀奖,2名员工分获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银奖及分赛区金奖,3名员工斩获中国铁路2013摄影大展一金两铜。全年共对外报送摄影作品上万幅(组)。摄影为中铁四局企业文化品牌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企业文化内容注入了新的内容和活力。

全局从建局以来发展至今,征集并保存了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各类照片。利用这些照片,中铁四局建设起了自己的企业展览室,编撰了全景式反映中铁四局历史的《脚步》、《光影60年》等文化书籍,反映中铁四局人文化情趣的摄影集《采撷》。摄影成为中铁四局对内外展示企业文化的一块重要阵地。(江龙余郝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