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4年2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锦华文集》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企轩

《陈锦华文集》正式出版发行

由中国石化出版社策划编辑的《陈锦华文集》于2013年12月正式出版发行。书中精选了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锦华在其任职的各个重要阶段所做的重要报告、所写的重要文章和书信以及退休后对重要时期活动的忆述和回顾文章。

全书63.4万字,按时间顺序汇编成上下两册,分为纺织工业部工作时期、上海工作时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时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时期、国家计划委员会时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时期、离休以后、回顾半生经历撰写《国事忆述》8个章节。书中图文并茂,许多照片为首次公开发表。

该书全面回顾了20世纪70年代以来中国经济和政治领域所发生的一些重要事件,如实记述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一系列重大决策的来龙去脉、实施情况、取得的重大成效、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产生的深远影响,深刻反映了改革开放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历史性变化,并且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它的出版对研究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广大读者了解国家改革发展历史极为有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