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残疾人就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残疾人就业报道
 

2014年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涧县残联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南涧县残联走访服务企业

近日,云南省南涧县残联理事长何元周一行5人,到旺德福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将标明责任单位的“联系服务企业”牌匾送上门,并向公司介绍了“挂牌服务企业”活动的目的、要求和打算。

何元周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维护企业和员工的合法权益,以“亲企、安企、强企”和企业员工互惠互利,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为工作目标,努力探索建立为企业服务的长效工作机制,使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综合运用各项扶持政策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李能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