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残疾人就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残疾人就业报道
 

2014年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涧旺德福公司安排残疾人就业100多人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南涧旺德福公司安排残疾人就业100多人

南涧旺德福商务礼仪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在云南省南涧县工商局注册成立,主要加工学生校服、单位团体工装、酒店制服、医院布质用品、文教办公用品、商务礼品等。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2012年组建了一条年产20万套团体职业服装生产线,总投资近2000万元。

2013年9月28日,在云南省、州、县残疾人联合会的帮助下,云南省“迎国庆、促就业”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南涧旺德福服装公司举行。为回报社会,奉献一片爱心,解决残疾人就业难、就业率低的实际,旺德福公司作出了一项超常决策:在全州范围招聘了124名残疾员工,达全厂员工总数的近80%。残疾人集中安排就业比例之多,在当地企业中尚属首例。近年来,旺德福公司还为南涧县教育捐赠了价值45.6万元的课桌椅和体育器材,为400多名贫困学生捐资助学37.4万元,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陈凤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