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案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案例
 

2014年2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工商加强烟花爆竹监管

来源:中国企业报  

海淀工商加强烟花爆竹监管

2014年1月25日是北京市烟花爆竹定点销售单位允许销售的第一天,为保证首都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网点开始了每日两次的安全监管检查。

工商海淀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积极部署烟花爆竹销售监管工作。一是按照市区政府及市局烟花爆竹监管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制订应急预案,组织执法力量做好日常巡查。二是积极落实各项监管制度,严格查处违法经营行为。通过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频次,及时发现烟花爆竹销售中存在的问题,消除监管风险。三是加强法律宣传,提高经营者责任意识。结合日常检查,向烟花爆竹销售主体及时准确传达监管部门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耐心解释规定具体内容,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