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春天的故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春天的故事
 

2014年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律师联手NGO创公益慈善新模式

来源:中国企业报  

律师联手NGO创公益慈善新模式

1月21日,北京市君泰律师事务所与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签署法律顾问协议。让基金会感到兴奋的是,该所高级合伙人邹义律师在承诺将为基金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同时,将每年12万元律师费全部捐赠基金会。北京大学非盈利组织法研究中心主任金锦萍副教授认为,慈善基金会与律所的合作创新了律师公益慈善新模式,“目前中国NGO组织亟须优秀的律师、会计师等专业机构和人员提供服务和帮助。律师的加入为规范NGO组织的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可积极探索解决发展中存在的法律问题。”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