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春天的故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春天的故事
 

2014年2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驾岭社区做好“春节”慰问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云驾岭社区做好“春节”慰问工作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社区早部署、早行动,对辖区范围内的特困户、困难户、困难离退休职工展开春节前慰问调查摸底工作,为2014年春节困难户慰问工作提早做好准备,确保困难职工都能过上好年。该社区离退休管理科受理申请困难救助工作,对前来申请的困难职工、居民进行造册登记,使各类困难对象全部统计在内,形成相对完善的资料库和档案,确保慰问的困难户不重不漏。目前,已受理了困难申请30余人,申请工作还在继续。(乔生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