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4年1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保险集团
与重庆市战略合作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会见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双方协议涉及新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阳光保险集团与重庆市战略合作

1月9日,阳光保险集团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财产保险、人身保险以及项目投资、招商引资、金融创新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会见了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孙政才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险是现代金融体系三大支柱之一,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全市保险业稳步成长,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明显加强。此次市政府与阳光保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新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等,希望双方务实推进,实现共赢。

重庆市副市长刘伟、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等出席签约仪式。

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阳光保险一直密切关注和支持重庆的发展。今后,将充分发挥金融保险集团的优势,在金融创新、农林业保险、基础设施建设、小微金融等方面,为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