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商业管理
 

2014年1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农业银行杯”年度三农人物揭晓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农业银行杯”年度三农人物揭晓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3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将在京举办。届时,10位CCTV2013年度三农人物和3个单项奖也将揭晓。自2013年10月30日晚“CCTV2013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正式启动以来,组委会便与全国百家媒体携手“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按照华北、东北、西北、西南、中南、华东的区域划分,进行了六场“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片区活动。除此之外,组委会也力求挖掘“原创人物、草根人物、有时代特征的人物”的杰出事迹,推选出真正能展示当下农民风貌、引领三农进程、感召大众精神的三农人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