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商业管理
 

2014年1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慈善基金”成立致力于老年公益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夏慈善基金”成立致力于老年公益

近日,“华夏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相关领导以及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此次成立的“华夏慈善基金”是由华夏保险注资300万,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的。区别于此前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的、用于青少年公益项目的“华夏慈善基金”,其主要用于老年人公益项目。至此,华夏保险覆盖老年人与青少年两大弱势群体的公益战略体系正式确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