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金融投资
 

2014年1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BLOVES获奥迈资本
3000万美元注资

来源:中国企业报  

BLOVES获奥迈资本3000万美元注资

将“定制有爱情故事的婚戒”作为核心理念,主张让每一枚定制婚戒背后,都蕴含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以独一无二,见证最用心的爱”,且已在中国近30个城市开设门店的BLOVES婚戒定制中心,是一家刚刚过完5岁生日的年轻珠宝企业。

2013年12月24日,BLOVES在京宣布:获得有欧洲著名的投资者(其中包括施华洛世奇家族)组成的投资团———奥迈资本3000万美元注资,并将得到施华洛世奇家族提供的丰富的品牌运营、款式设计等经验支持。而这一融资也是近年来国内珠宝行业内获得的最大一笔海外投资。

据业内人士分析,通过此次合作,施华洛世奇家族将会与BLOVES联手打造高端珠宝定制品牌,加速在中国全面推进自身国际化战略的开展。同时,施华洛世奇家族也会借助BLOVES这一优质平台,加深对中国婚戒消费市场的了解,以此增加其在中国珠宝市场的份额。

BLOVES总经理曹霖表示,此次获得的3000万美元融资,一部分会继续用于定制中心的建设,另外一部分将用于整合上游资源,包括在全球范围内整合钻石供应资源、全球最高水平的设计及工艺加工资源等,进一步提升在“婚戒定制”品类的领先优势。

曹霖还强调,施华洛世奇家族对品牌的管理和首饰设计的丰富经验,恰恰有助于BLOVES婚戒定制中心这样成长型品牌的提升。(秦湘)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